雨露晨曦

【士海】士海群内接龙二(3)

ps:本人第一次搞事,ooc轻喷,文笔渣,流水账
    等一下,妈妈???大首领先生罕见的蒙蔽了一秒。我失忆之前就已经有孩子了?而且已经这么大了??我怎么都不知道???不对,就算是有孩子也该是叫我爸爸啊??无数个念头在一瞬间从士的脑海里划过。而刚刚形成的极光也在士愣住的时候消失不见。
    “喂,小鬼,你认错人了。”士伸手去推紧紧抱着他大腿的小鬼。可惜,那孩子抱得太紧,士愣是没有推开。
    “我才没有认错,你就是我妈妈。妈妈,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你是不是不想拯救我们的世界才假装不认识我的。”说着,孩子的眼睛里已经充满了泪水。
    “。。。喂,我说。。。”
    “我不听,我不听,呜呜,妈妈不要我了,呜呜呜”
    看着鼻涕眼泪蹭了自己一身的熊孩子,士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看来去找海东是不可能了。
    “行了,再哭就把你扔掉。”士附身抱起孩子回到了照相馆。
    照相馆内
     “所以说,阿士早就已经有孩子了?”光夏海看着抱着盘子胡吃海塞的熊孩子一脸的不可置信。
     “阿士,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对得起海东先生?”雄介痛心疾首地指责着士。
      “所以,我都说过,是这个小鬼认错人了。”士一脸无奈。
      “我才没有认错,果然,妈妈不想要我了”刚刚还一脸开心吃着的熊孩子作势又要哭出来。
      “阿士,你怎么做了事情还不承认,小孩子怎么会认错自己的妈妈。”光夏海也加入到了指责士的队伍里。
       所以说啊,我为什么要把这个小鬼带回来啊,海东到底去哪里了?士表示我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