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晨曦

【士海】再会

ps:算是相遇的后续?毕竟两个人只见了一面连彼此的名字都不知道。。。本来还想写海参梗的,发现一章根本写不下,我果然是流水账
     
         再次征服了一个世界后,坐在大首领的坐席上的门矢士感觉很无聊,周围要么是那些长相很抱歉的怪人七嘴八舌地汇报着征服世界的进度,要么是大修卡战斗员在一旁“咿咿”个不停。明明是之前一直热衷的事情,现在却觉得无聊透顶。
     
         总算挨到怪人们汇报完毕,门矢士立刻调动光幕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大修卡基地,只留下怪人们和战斗员面面相觑。
      
         门矢士没想到自己只是无聊之下出来随便逛逛都能碰到海东,远处那个正在殴打自家大修卡战斗员的蓝色骑士不正是前几天偷了diend driver的小偷吗。在是否要上去帮一帮自家修卡战斗员的想法上只纠结了不到一秒钟,大首领先生果断地选择了袖手旁观,顺便还找了个好位置欣赏小偷先生殴打战斗员的英姿。嘛,几个战斗员而已,不过,好像还不知道那个小偷叫什么名字。
     
         另一边,结束了战斗的海东刚解除变身却忽然面色一变。
   
         “滚出来!”diend driver指着海东身后的一棵树。
    
         “啧啧,还真是没礼貌的小偷啊。”门矢士慢慢地从树后走出来,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刚才偷窥的行为似乎更没礼貌。

      “你是?”

      “记性还真是差啊,前几天不是刚见过?”居然这么快就把我忘了,门矢士有些小小的不爽。

       “原来是你。”海东记忆里那张讨厌得欠揍的脸和眼前明显更欠揍的脸重合在了一起。

       “我说你手里的那把枪似乎是我的东西吧。”看着对面的小偷明明想起了自己却并没有放下手里的枪,门矢士感觉更不爽了。

      “喂喂,别激动。我可不是来打架的。”看着小偷的手从卡包里抽出了变身卡,门矢士赶紧解释道。“我说过了吧,只要你加入大修卡那把枪就送给你了,考虑得怎么样?”
     
      “我也已经说过了,我的旅行地由我自己做主。到手的宝物就是我的了,想要拿回去就来试试啊。”

       似乎一场大战一触即发,不过这个时候,门矢士的身后却突然出现了一道光幕。
     
      “还真是固执呢,不过,我并不讨厌。我叫门矢士,记好了。”不再执着于刚才的话题,门矢士转身踏入身后的极光中。“下次再见了,小偷先生。”

        海东转了转手中的变身枪,并没有把门矢士的话放在心上。

        不过不久之后他就后悔了。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不管他到哪个世界寻找宝物都能碰巧偶遇某征服世界的大首领,而且自己找了好久的宝物又都恰好落在了某大首领的手上?!!

        几次下来,海东终于忍无可忍。“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看着炸毛的小偷,门矢士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愉悦,“没什么,拿了我的东西,总要让我知道你是谁吧。”

         “海东大树。可以不要再来妨碍我了吧。”海东看着那张笑得欠揍的脸有些咬牙切齿。

         “嗯,再说吧。”

          海东:再,说,吧??WTF???

          大修卡的怪人们表示最近大首领变得好奇怪,没事儿就傻笑,有时间就往基地外跑,该不会是恋爱了吧?!!好可怕!!!

pps:剧里一直是海东倒贴呢,不过,私心觉得当初两个人在一起很可能是大首领凑上去的,所以就写了这篇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