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晨曦

【士海】同居

Ps:昨天脑洞了一晚上下周要写什么,怕今天晚上也睡不着,今天就都写了(那我下周写什么啊喂

 

 

大修卡的怪人们表示大首领昨天晚上居然夜不归宿!!!今天都到了例行开会的时间也不见人影!!!

 

看着那个明明都迟到了,但还是不慌不忙的身影,怪人们表示这个不是我们认识的大首领,把我们以前那个认真负责,尽心尽力的大首领还给我们!!!

 

“你们最近做的不错,继续保持。嗯,汇报就不用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就好了,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不要来找我了。”

 

刚坐下不到2分钟,凳子都还没坐热,门矢士又是潇洒的转身,消失不见。

 

看着门矢士轻轻地来,又像一阵风一样轻轻地走了,还不带走一片云彩。怪人们感觉自己已经无力吐槽了,大首领你开心就好了。

 

夜晚,某公司的密室内。

 

海东熟练的破解了各种机关,取出了放在保险箱内的金属箱子。打开箱子,看见东西还好好的放在里面,海东舒了一口气,总算不用遇见某大首领。然而,还没等海东这口气舒完,背后便传来了一阵掌声。

 

“真是精彩。”门矢士边拍着手,边从暗处走出来。不得不说,这个小偷不论从哪个方面来讲,都是完美的无法挑剔啊。就连偷东西这种事情,都被他弄得像艺术一样,让人赏心悦目。

 

“别激动,我不是来打架的。”看见海东又要拔枪,门矢士赶紧解释道。

 

“当然,我也不是来劝你加入大修卡的。”

 

海东只是握紧了手中的箱子,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不如我们来合作吧,你想要寻找宝物,而我需要征服世界,这两者并不矛盾,我们为什么不联手呢?”门矢士发动了嘴炮技能。

 

但显然这种技能对海东无效。并不想听某大首领继续叨逼叨的海东,果断地穿越光幕离开了原地。

 

看见逃走的海东,某大首领的脸上漏出了计划得逞的笑容。

 

刚刚回到家,连外衣都还没来得急脱的海东就听到身后又传来了某大首领的声音。

 

“嗯,你们家的环境还不错。”门矢士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环顾了四周,如此评价道。

 

海东觉得自己快要疯了。他怎么就忘了,门矢士和他一样有穿越世界的能力。他刚刚那么轻易地放自己走,果然是有阴谋的。

 

“滚出去!”

 

海东刚刚吼完,还没等掏出dienddriver,刚刚还坐在沙发上的门矢士,已经扑了上来。

 

门矢士打掉了海东手上的dienddriver,两人作势扭打了起来。

 

一直以来靠骑士系统来召唤骑士战斗的海东,完全不是身经百战的士的对手,最终被士制住手脚压在了地毯上。

 

士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海东,明明充满怒火,却又该死的诱人。视线不经意扫过因为扭打而裸露在外的锁骨,门矢士的眼神暗了暗。

 

海东趁着士走神的功夫,挣脱开了控制,一拳打在士的肚子上。

 

士吃痛放开了海东。而得到自由的海东立刻捡起掉在一旁的diend driver。

 

“喂喂,这可是在你家。当然,你要是不心疼的话,我倒是不介意奉陪到底。”看着又要开枪的海东,门矢士抢先说道。

 

“你到底要干什么?”听了门矢士的话,冷静下来的海东并没有立刻动手。

 

“没什么。现在已经这么晚了,我回去也不方便。你家环境又还不错,你应该不介意让我住一晚吧。”虽然是在请求,但门矢士却一点要走的意思都没有。

 

不方便个鬼啊。你会穿越世界的吧,就一瞬间的事好吗?海东心里疯狂吐槽着。

 

门矢士看着对面一直紧盯着自己的小偷,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万一那个小偷要是拒绝自己的话。。。虽然拒绝了,自己也不会走,但是总归是不一样的。

 

“想住的话,自己去收拾客房。”海东撇开了视线,转身上楼。“不要再来妨碍我了。”

 

毕竟已经住在一栋楼了,四舍五入就等于住一张床了。躺在客房床上的门矢士一夜好眠。




ps:大首领计划通,话说,是不是进度有点慢???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