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晨曦

【士海】关于海参的那点事

仍然衔接前文,咳。。。。隔得时间有点久
还是大首领时期的士
ooc属于我

         清晨,门矢士从床上起来,身边已然空无一人。

         昨天晚上做了那么多次,那个小偷居然还有力气?门矢士无奈地挠了挠头,简单地洗漱一番,走下楼去。

         “早上好啊,阿士。”在厨房里煮汤的海东感觉身后有人走近,头也不抬打了个招呼。

         “早。”

         门矢士本想走上前来个背后拥抱,目光不经意间扫到垃圾桶,发现昨天刚买的海参一个不差的都躺在了垃圾桶里。

         “这些海参应该还没坏吧,怎么都丢了?”

         “因为阿士你不能吃海参啊。”小偷瞥了一眼垃圾桶,答得随意。

         “。。。”我不能吃海参我怎么不知道?

        刚想说些什么的门矢士突然想起海东昨天在超市反应,随即双手抱胸,随意地靠在门上,有些好笑地看着小偷的背影。

         “什么嘛,海东你不能吃海参直说就好了,还非要扯到我身上。”

         “不是我不能吃海参,是你,阿士你不能吃。”

         “哈?为什么一定是我?”真是的,这种事情有什么好执着的。

          汤煮的差不多了。海东关掉火,将手中的勺子放到一边,走到门矢士身前,盯着门矢士的眼睛,一字一句认真说道“我决定把自己的缺点送给阿士你了,你必须要接受,所以,从现在开始是阿士你不能吃海参。”

         这是什么鬼逻辑?门矢士有些无力吐槽。两个人在这里讨论谁不能吃海参的问题实在是过于幼稚,门矢士无意继续这个话题。不过,看着海东认真的表情,他要是不答应下来,恐怕今天一天都得耗在这儿了。不就是不吃海参吗,反正他也没有多喜欢。

         “行。是我不能吃海参可以了吧。咳,我们吃饭吧。”

          门矢士将食物端上餐桌,刚想招呼海东一起吃。另一边的海东已经穿好外套,带上帽子,准备出门了。

         “喂,你去哪儿?”

         “当然是去寻找宝物了,阿士。”海东笑着比了个开枪的手势,转身消失在极光之中。

评论(2)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